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 —— 换“马甲儿”  

2009-11-08 12:01:10|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 —— 换“马甲儿”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 —— 换“马甲儿”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 —— 换“马甲儿”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昨天,换了个头像,毕竟咱是个当过兵的,稍微贴切点吧。就这事儿让眼尖的坏老头看着,他楞说我换“马甲儿”了!

    他哈哈一笑,幽默地说:“哈哈,换马甲了,就是,这个才是老哥”;这坏老头说的倒也是实话。可你看他怎么样,他呀,还是带着那顶狗皮帽子呢,哈哈哈!不过话说回来,这回这天气一冷,这样的装束还挺合适,要么头顶上光秃秃的还真得着了凉那!

    坏老头肯定酷爱摄影,他拍的片子还挺有艺术性,别管是花呀、草呀,特别是名山大川,文化和历史遗迹,拍的很专业,在他镜头里都挺美的!

    坏老头还有一手,写个杂文,弄点街头趣闻、小事儿,还都带点哲理和趣味儿,有的点到为止,让你自个琢磨去,有时候弄得俺脑袋转不过来弯,还看不懂哩,且得琢磨呢!

    坏老头的爱好也挺广泛,五花八门啥都能整点,要说也算个才子吧,当然这是我独家评论。最可爱的是他总能保持幽默感,有时候幽的我呀晕晕乎乎,心里还挺美呢!

    要论起来坏老头那也是俺老乡呀,不过这得从咱根上论,按老黄历讲,俺爹过去是登州府的,俺娘是济南府的,都是祖辈闯关东到了东北那旮沓。瞧,我这不是愣跟人家攀老乡套近乎嘛,不过咱为认识这么个老乡由衷地高兴!

    人常说“男人不坏没人爱”,咱给他改改,叫“老头不坏没人爱”!其实坏老头坏不坏倒也没啥,关键是他还不能算是个老头,要当老头他还早着呢,撑死了能算个“年轻的坏老头”?要是等他真到了当老头的年龄,就凭他的一身造化,这坏老头还不成了精了?

    他这一幽默,想起赵本山的小品台词了,那得多经典啊“小样,穿上马甲我就不认识你啦!”不过,咱这“马甲”老了点,就这张照片压箱底都得30多年了!你倒是不穿马甲,你尽戴狗皮帽子啦,哈哈!啥时候换一顶呀? 
    坏老头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这还真是个谜。仔细一想,想出这么一句老话“真人不露面,露面非真人”,坏老头的真面目还得隐藏着,让咱老惦记着,要么窗户纸一捅破,可就应了这句话啦啊!所以,我换“马甲”没啥,让你给幽的还挺高兴,你可不能轻易摘了狗头的面具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坏老头有着同样的一种情,我们都曾是穿过军装的人,也许就这个,让我们有了心灵互通的基础,有了共同语言,虽不曾相逢,却似曾相识。其实,所有当过兵的人,不论身在何地,只要在网络中遨游相遇,都是战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丰富的人生经历,每个人都是个谜,却都会让永远不能忘怀的军人情结紧紧地联结在一起!

 你看这坏老头,他还顶着个鸡蛋,自己那儿玩平衡呢,哈哈哈!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 —— 换“马甲儿”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80)|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