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2 —— 抢占先机   

2009-12-30 22:10:51|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他抢占了先机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他抢占了先机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他抢占了先机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出奇不意抢先发表了《新年致辞》,他这一手把我原来的想法和计划全都打乱了,致使我原本要发的《新年贺词》胎死腹中。他发这致辞的时间也忒早了,也不给俺打个招呼,他这叫“突然袭击、抢占先机、出奇制胜”?全都不在孙子兵法36计之内,这不按套路出牌的玩法说明他现代战术学得不错啊,真没白当那几年兵!

    要说这篇致辞的字里行间倒也充分体现着他的仁爱之心和对好友们的祝福,咱就不追究啦!他把友情和眷恋融会在09年,又把宽容和挚爱寄托在10年,让我突然感到坏老头的博爱和真情。他的这篇致辞绝对不是一般领导所能及,那也得是站得高、看得远,有情有义,高瞻远瞩、胸怀博大之人才能达到的情感境界!琢磨着好像就差一道他在电视上直接向我们宣读《新年致辞》的感觉啦,对!那叫电视直播。

    话说回来,让他这么一整咱真没辙了,本来挺有才的人这会儿也只能步其后尘,不过怎么也不能跟他雷同啊。翻江倒海、左思右想,咱就只能耍点小把戏,贴点动画图片的小玩意儿,推陈出新,就算顶了本来要发的贺词吧。朋友们要喜欢呢也可以把这些小玩艺儿拽走贴个图啥的。最后怎么也得来上一句对朋友们的祝福吧 ,祝福战友们、博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博出精彩,博出智慧,博爱人生!

    杀手老L值此2010年元旦到来之际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恭祝战友博友好友们新年快乐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贺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贺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杂谈] 我和坏老头 12 —— 恭祝新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