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8 —— 你太有才啦  

2009-12-08 10:30:35|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谈] 我和坏老头 8 —— 他太有才啦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杂谈] 我和坏老头 8 —— 他太有才啦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8 —— 他太有才啦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前几天刚刚夸完他,说他是个好人,这两天觉得这事儿办得早了点,好像火候还没到呢。这不,他抽不冷子又甩出来一手,让我对他又有了新的认识。

  上周咱又发个新帖子,讲《南疆春早》这部电影拍摄的经历和故事,当中提到演员杨海莲的事儿,他是照例先睹为快。看完这篇文章似乎有点怨气,老毛病又犯了:“杨海莲可是我们这一代熟知的演员。哈哈,你说的这部片子我还真的没有印象了,可是“高大全”的影子还是有的。老哥还见过不少名人呢,可是我都是在你的片子里看到的,怪不得那么牛气哄哄,都是名人熏陶的,嘎嘎。瞧见没有,他居然说我“牛气哄哄”!评论中显然夹杂着挑衅的意味儿。为了教育他尊重我的创作,正确看待老兄为人,我捎带警告地给他做了个回复:又来啦!我什么时候牛气哄哄啦?咱可一直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儿,你小子不出三句话就露出原形了,嘿嘿,据我所知,有人说了,一人说你好不算数!我这就要开始数落你啦!哈哈!警告你,再犯坏我就下手!”

  这人就是这样,养成的性格打死他都改不了!他收到我的回复,又把擅长的那手绝活亮出来,不用说肯定是开始唱上啦,这一点都不新鲜,咱都了解呀,可没想到的是他唱了一首新歌“乌拉拉~~乌拉拉~~~乌~~~拉拉~~~嘎嘎~~。”这歌咱没听过,就赶紧追问:“请告诉我,这是那首歌呢?我得做记录,跟你在一起得累死我呀!咳咳!”原来这是他自己创作的歌曲,以前咱只知道他爱唱,真没料到他竟然有这手本事,坏老头,你太有才啦!

    词曲:坏老头

    歌名:乌拉拉

    演唱者:坏老头

    乌拉拉~~~乌拉拉~~~乌~~~拉拉,嘎嘎~~

    听完这歌恍然大悟,坏老头还是个原创歌手呢!哇塞,好厉害的你呀,说你多才多艺吧你还真就自己作词谱曲连带演唱,你比徐沛东不差呀!这也算三栖的星?真是了不得的一个怪才。一说你胖你就喘,要照这么看网易很快就要出仙儿了,不过这速度好像快了点,似乎还没到时候呢,不会是发烧了吧?

    作为大哥我得多罗嗦两句,一呢是你这歌顶多算个小调,要成大气候还得在作词上下功夫;二呢咱再劝劝老弟,人是真不错,不过遇事得冷静点,别一得意就显山露水,得保持你戴面具的风范,让人琢磨不透是鬼才。

    而我呢,要想更加深入地了解坏老头还真得有待时日啊,这是个不断发现和发掘的过程。要说咱哥俩配合的多默契,缘份是续不完啦,天天都能整理出一堆素材。有人看着咱俩这段对话笑得肚子直疼,我以咱俩对话为基础又加工出来一篇,这一发上来,哈哈,积分又要往上升喽!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