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0 —— 坏老头之歌  

2009-12-09 11:15:17|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0 —— 坏老头之歌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0 —— 坏老头之歌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0 —— 坏老头之歌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这一段让坏老头给咱挤兑和影响的也来了灵感,本来咱就有音乐创作的基础,再加上他给俺带来的山东民歌的民风素材,又有俺哥俩天天碰撞产生的火花,这一首欢快好听的山东风味流行歌曲《坏老头之歌》就诞生啦!真心祝愿坏老头快乐、开心、吉祥、健康、年轻、如意、幸福!

歌名:坏老头之歌

作词:坏老头AND杀手老L

作曲:坏老头AND杀手老L

节拍:四分之四拍(进行曲节奏)

演唱:演唱时须带有浓郁的山东民歌风味,由衷地赞美

演唱者:坏老头、杀手老L、其他演唱者

著作权:坏老头AND杀手老L(引用者须经作者颁发许可证)

权属号:20091209HL

歌词:

    乌拉拉~~~乌拉拉~~~嘎嘎,俺是一个坏老头,乌拉拉~~~乌拉拉~~~嘎嘎,俺是一个坏老头!嘎嘎!

乌拉拉~~~,俺头上顶着臭鸡蛋,快快乐乐每一天,俺是一个坏老头,愿为朋友作贡献!

乌拉拉~~~,俺头上戴着狗皮帽,脑瓜清醒冻不着,俺是一个坏老头,没人知道俺相貌!

乌拉拉~~~,俺身上背着照相机,美丽风景收眼底,俺是一个坏老头,采风捉影俺专利!

乌拉拉~~~,俺爱管闲事爱掺和,真坏假坏我知道,俺是一个坏老头,助人为乐心情好!

乌拉拉~~~,俺是网易的坏老头,男人不坏没人爱,俺是一个坏老头,老头不坏没人爱!

    乌拉拉~~~乌拉拉~~~嘎嘎,俺是一个坏老头,乌拉拉~~~乌拉拉~~~嘎嘎,俺是一个坏老头!嘎嘎!

    本歌曲子暂不发布,主唱者坏老头。坏老头粉丝与歌迷可以随心所欲地按照山东民歌的特点,根据本歌演唱要求并结合自身条件试唱,能达到愉悦身心的目的就行。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