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5 —— 不是冤家不聚头  

2010-01-23 17:03:59|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5 —— 不是冤家不聚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5 —— 不是冤家不聚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5 —— 不是冤家不聚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本来计划好了,抽空先把《坏老头之歌》谱个曲儿,调子差不多都想好了,怎么也得让这首歌传唱流行起来啊!没想到,让猫和狗这俩人把我的计划全给搅乱了。我得先抽身解决这对冤家的矛盾,回头再办谱曲儿的事儿吧。哎呀,这大星期六的真够我忙乎!

    上网易把博客开起来,这当中的乐大了!就说我在这刚把家安顿好,进了家门还没坐稳呢,坏老头那条脑门上顶着鸡蛋的狗狗就来扒我家的门。这狗狗神了,能把鸡蛋顶的纹丝不动,我看平衡能力不比中国杂技团走钢丝的演员差。我这人喜欢狗,看见有这么聪明能耐的狗狗出现在我面前,自然喜欢,何况他还有这么一手绝活,我是心花怒放,喜爱有佳,就冲这条狗就让我和坏老头成了好朋友。

    逗着坏老头的狗狗玩得开心呀,一天一天过得挺愉快。上个月突然又闯进我家一只猫。猫和狗都行,关爱小动物也是咱人性善良的一面,还得讲究人和动物和谐相处嘛。我刚要问这猫是个啥品种的猫,是野猫还是家猫?猫主人站在我面前说:“我是疯猫。”嗨,一只猫疯了没啥可怕的,要是狗疯了咱得躲远远的,沾上狂犬病可不是小事儿。说这猫是只疯猫开始我还不信,后来的结果让我不得不重新考量。

    俩人的猫和狗差不多天天都往我家跑,弄得我一老头子倒成了招猫斗狗的主了,哎,谁让我喜欢他们呢。可过去有这么句老话讲“猫狗不同窝”啊,真让我给见识上啦。这是真事儿,俩人每到我家必得掐上一架。要说我们家还就差养只鸡了,不然让他俩闹腾得真得是鸡飞狗跳。现在我的网页速度慢极了,就他俩那几十条打仗的记录全存在我的家里了。

    一开始也没啥,猫也挺懂人情,居然还跟我有同样的观点,老怕狗狗顶着鸡蛋累坏了,就对坏老头好言相劝,希望他让那狗狗换个顶法,或者换个别的东西顶,反正也是练平衡,顶啥不行啊?可你初来乍到不了解坏老头啊,坏老头就是个倔脾气,要不管他叫“淄博嘎人”呢!他那条狗跟他一个毛病,根本不听劝!结果现在不一样了,猫真得给急疯了!他是变着法想把狗狗头上的鸡蛋敲碎,又是冷言又是热语。我看他还有点被气疯的意思!你坏老头就别惹他了,这嘎人也犯贱,没事儿非得招惹疯猫,愣说疯猫不抓老鼠。那猫都疯了,你还管他抓不抓耗子啊?看来,这两位真的应了“不是冤家不聚头”的话了!

    俩人打架还让我评理,本来你们就不是一路人,非得往一块儿掺和!要我说最难受的是我呀!你们这对冤家就知道跑我家里干仗来,弄得今儿中午我想睡会儿觉都让你俩搅了局,你们倒气得愤儿愤儿的,让我评的什么理呀?细想想,倒也不错,觉没睡成,只要一看他们俩的口水仗我就想乐,省得听郭德纲的相声了。也行啊,大家开心就好!既然到我家做客,还得守我家的规矩,咱们约法在先,虽然你俩是冤家,打个仗吵个嘴免不了,但不许动手,我就先立这么一个规矩,以后再说!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