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8 —— 合家欢(3)  

2010-01-26 20:51:24|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3)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3)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3)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一天一天的还真快,昨天介绍了半天也才讲了13个博友的情况,今天还得接着继续。嗨,我真是“梅兰芳他弟弟‘没拦住’”,让这坏老头带来一堆亲朋好友,你们跟他过来投诚连条件都不讲啊,那咱怎么着也得隆重把你们推荐给大家吧:

  坏老头有个叫“金强”的博友,那也是咱的战友。金强的家在徽商出没的巢湖,曾在新疆当兵。是俺老弟呀,要是坏老头跟他论那“金强”得是他大哥级的人物。他像是个很稳重的人,他那可有不少好听好看的故事和照片呢。

  一片冰心:网友,目前是坏老头的博友。他是坏老头的老乡,这一说肯定是山东地面上滴。这个人有思想,他的至理名言挺有意境“孰能浊以静之徐清,孰能安以久动之徐生”,多么富于哲理,耐人寻味!没想到他还是个独驴主义者,美景和天地之余晖尽收眼底却不独自享受。有时间大家尽可欣赏他的《独驴徒步》系列。

  蝉翼:这是坏老头的博友,小兄弟,小天津。是个比俺杀手老L小三轮的小辰龙。别看人小心挺大,此人心生浪漫,怀着寻梦法兰西的理想,小青年正在为爱情进行长期的奋斗。陪他看电影的“某人”让我有点好奇,呵呵,祝愿他好梦成真。这小孩鬼机灵,比咱脑瓜转得快。据他自己吹嘘,是个爱干净的男生!

  还有一条比老杀手小点儿的龙,那就是“陶然”,这位女士跟咱同在北京。你乍一听这名字还以为是真名呢,别忘了网络的虚拟性,她是咱坏老头的博友。要论起来她也是小妹级的人物,哈哈!照相技术相当不错,她那也有不少好图片那!她可愿意乐和了!

  “与心相约”是位女网友,她是坏老头的博友。咱抽空粗略了解了一下这人,好像具备新闻记者的素质,现在湖南长沙。她发的帖子图文并举,生活气息浓厚,贴近百姓,看来和坏老头交往的博友大都具有一定的摄影水平。

  冬天尽刮西北风了,突然打南边刮来一股微风会让你感觉有点儿异样,这就是深圳的“风继续吹”。哈哈,是我和坏老头的小年轻博友,看似美男子。也逗着呢,自我介绍跟小草一样,心愿却是“勤肯做事,真诚待人”。这小伙子挺热情的,非要当博友,我去一考察,也了不得,人家《乱写》一通就能写成一首主题明确,诗文流畅、思想深邃的现代诗。现在的年轻人真棒,有文采有才艺不说,还都挺谦虚的,你说这社会能不进步吗?

  特别推荐“老傅”,咱的博友,190师569团的战友,坦克兵,不过跟我比还是新兵蛋子。现在是《咱当兵的人》圈子的圈主,自称少年老成,说20来岁的时候人家就管他叫“老傅”。此人喜爱舞文弄墨,充满战友情怀,是个热心人。大家有好文章可以投到他的圈子里。

  我这上面的介绍好像成了广告宣传栏了。咦!不对呀?我要这么介绍下去咱这会是不是开不成了!不行啊,坏老头人气太旺,博友多如牛毛,咱说上十天半拉月的也弄不完吧?这不成了“吴法宪他弟弟‘无法弄’了”!这样吧,咱得着机会再介绍,其实目的就一个,给大家在网上创造相互交流的机会,扩大交往空间,让这帮朋友互相欣赏的同时,为自己也为博友们带来快乐,既愉悦身心,又获得思想与情感的收获,那人活的得多带劲儿啊,还不健康长寿才怪呢。

  光我和坏老头玩得痛快、开心不行,要说我们俩这儿真的好玩着呢!你要有兴趣就加入吧,我们都欢迎。何况我军的政策一向是主张建立统一阵线,我本人也欢迎愿意投诚的,跟我当博友你就找乐吧!你们没见坏老头天天偷着乐吗?如今懒得他帖子都不发啦,呵呵,尽吃现成的。遇着他我算倒霉啦,都快成当保姆的了,就差管做饭了。你们说,我这哪是他大哥和杀手啊,怎么看都像老妈子!

  今天到这儿先休会,明儿继续开。真对不起大家,请大家来又没法管饭,因为都不在一个地界儿。这南北西东的,要不今年咱约上个时间到淄博坏老头那开会去,大伙蹭这嘎人的饭吃?哈哈哈!

  我这人经历虽然丰富,仍是草民一个,说的不好或者没把握住分寸的地方敬请朋友们原谅。咱没任何恶意,就是希望大家天天快乐着,这也是坏老头的心愿。事先声明,发这集帖子纯属闲侃,追求开心快乐!如有得罪还请各位赶紧提出来。其实博友们到网上建博客,发帖子,与博友进行交流,甚至学习点自己有兴趣的玩意儿和开博的手艺,不都是寻开心、找乐吗?减减压,放松放松心态,让自己高兴起来就是咱们的宗旨啊!

 (本章未完待续)(博友出场顺序不分先后)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1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