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19 —— 合家欢(4)  

2010-01-27 15:03:11|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4)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4)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4)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前面这会都开了三天啦,这么开下去俨然成了马拉松式的会议啦!几天来,共向大家推介了22位博友,当然,还有很多博友没来得及给大家介绍。以后可以考虑开设一个系列专栏,专门向各位博友介绍和推荐交流对象。本次会议上,很多博友咱们也是初次相识,由于距离春节时间紧迫,情况介绍的有点儿简单片面,大家今后多交流吧,我们这次会议也就是给大家创造一个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仅此而已,但愿望却是真诚的,热烈的!鼓掌啊!哈哈哈!

  打今天起咱这合家欢的会议正式进入主题,前面都怪我组织水平差,闲话说的太多,耽误大家时间啦,对不起!今晚研究第一个议题:那就是坏老头的头像倒底换不换的问题,也就是说他那只常年恪尽职守、可敬可爱的杂技演员——大黄狗的去留问题。另外那只鸡蛋本来是可以孵出小鸡的,我们还要花点时间请专家检查鉴定一下。那只被狗狗顶了那么长时间的鸡蛋是否变质喽?有可能再也不会孵出小鸡啦?但是,还能不能做“葱花炒鸡蛋”呢?如果行,坏老头还可以喝上一顿小酒,那也是很美的事儿啊!

  咱们大家围绕这个话题展开讨论,可以从动物保护、情感沟通、人道主义以及博友交流等诸多方面入手,目的就一个,让坏老头处理好人和动物的和谐关系,处理好与博友的和谐关系。今后在博客上展示个性特点的同时,既要低调还要便于博友交流。下面开始吧,谁先发言?

  “疯华正猫”腾地站起身来,我先说:“不行就给坏老头宠物狗狗头上的那个蛋换成望远镜,那样看的远,也显得级别高对不?要知道早先的电影里带望远镜的都是首长哎。”这个意见有点损,望远镜怎么顶,那得多大的脑袋能顶住?

  他接着说:“疯猫侠士要干一件侠士干的事,整治坏老头,叫他新的一年里不能继续坏。嚎 !”他又来了疯劲儿啦“我又来了,不过事先声明我是来之前就疯了,不是来了之后疯滴。知道不?”这跟坏老头换头像的事儿没关系,不用解释!

  “你坐下,听听别人的意见。”我得控制住他,要不然这会又成了他俩闲侃啦!哎呀疯猫要是来了劲儿还真不好整治呢!

  “小老头”见缝插针慢慢悠悠站起来,端着领导的身段说:“有幸进入圈子,哈哈!只是太把小老头抬举了。至于顶不顶鸡蛋,我看先听听大家怎么说。”他就像领导那样一本正经,还是等于没说呀!还不如你来主持会得啦,我还省点儿心。

  还是得说“荷上青蛙”小妹会说话:“咱青蛙也是懂得感恩之人,暂且对坏老头让狗狗顶鸡蛋之事保持沉默。虎年再说哈。【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4)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这也算个中立主义者吧,谁都不得罪。其实这么做人挺好,到哪都能吃香的喝辣的。

  “小老头”有点异样,一改往日正儿八经的做派,领导的身段倒是还端着,他抢过话头:“我看啊,只要不累就顶着吧。你看我,就那么站着,还施着礼,一点不累!哈哈哈。”总算有个明确的态度,进步不小,还带着不少的幽默呢!嘿嘿,还真行!

  突然“坏老头”自己站起来表态了:“可怜,虽然立着穿件雨衣就可以了,可谁可怜那老狗啊,鸡蛋天天立着,也没个打伞的! ”坏老头说得挺真诚的!其实说这话他心里挺难受。这事儿好像“雨中漫步”能用PS实现吧?不就做个图片吗。坏老头一边坐下还一边喃喃自语呢。

  我好像听见他轻轻地嘀咕:“那时候鸡蛋可以拿下来,老狗也歇歇脑袋”。你们听见没有?他真的很怜惜那只大黄狗呢!

  一向温存的“陶然”坐在那轻声地说:“坏老哥,你看,不是我说你吧,真心疼那狗啊!”女士说这话都能引起共鸣。我就可怜那只黄狗,对主人太忠诚了。要是猫也能有这份心就好了,我真的可以考虑养只波斯猫,何必养两只狗呢?咱可不是冲着疯猫说这话啊。

    小兄弟“雨中漫步”是从来都保持中立的主儿,今天怎么也一反常态,挺严肃地就发了话:“对待狗狗一定要善,可以让狗狗站到一个鸡蛋上,四脚不准着地。”不过你别说,这个意见倒真有新意!既解放了狗狗的脑袋又换了一种练习平衡的方法,狗狗也不费力!顶多踩碎几个鸡蛋呗,这事儿靠谱。这家伙可以当“点子专家”,兴许还能发展成“点子专业户”呢? 

 “坏老头!这个图片能办到吗?”我得赶紧追一下可行性,要真行岂不一举两得!养了那么多年的狗肯定感情至深,搁谁要换了心里都受不了!忍痛割爱的事儿最好不做,多伤心呢!你要不让他换吧,老有人起哄架秧子,都说他残忍,不爱护动物。这要让动物保护主义者见着还不天天围着他抗议呀!

  对,我还差点儿给忘了,有个叫“伊尘”的小妹,也是坏老头的博友,她没来但是捎来个口信儿,让他“把鸡蛋换成骨头。”这也是个很好的建议哎!她是河南妹子,做事的原则是“顺其自然”。心愿挺简单的,没有过高的奢求,就一句话“努力过好自己的每一天”,真是个实实在在的女人!

  今天晚上时间不早了,大家明天还得以个好心情工作呢!会议开的不错,讨论热烈,看来大家都很关心坏老头,你知足吧,为这点儿事儿大家都操碎了心!暂时休会,明晚继续,还没有发言的人事先准备好意见,免得大家跟着受累。这回咱们下决心把坏老头换头像的事儿办好,真得让他和我们一块儿,在即将到来的虎年每一刻都过得开心愉快!

  最后跟大家说句心里话,每位博友在网上都是来寻找快乐和乐趣儿的。开博、发帖甚或相互交流,都是在网络空间里抒发和释放情怀,陶冶情操。记住,只有愉悦自己才能给他人带来快乐和享受,这才是开博的真谛!因此,凡事儿不必太过认真,别到头来自寻烦恼啊?呵呵,祝大家身体健康,晚安!

 (本章未完待续)(发言均为博友原话摘抄)

  评论这张
 
阅读(329)|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