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20 —— 合家欢(5)  

2010-01-28 20:04:10|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5)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5)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5)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今天接着续会。会前,先对昨天的会议情况进行简单点评。昨天会议开得不错,大家讨论热烈,热议坏老头换头像的事儿,互动情况忒好,还有不少人有新的见地和创意呢!对大家这种积极参与的精神,以及对坏老头负责任的态度先进行口头嘉奖啦。

  现在,参加互动的博友是越来越多,大家热心踊跃,各抒己见,想法也是五花八门。更可喜的是很多场外博友也在积极互动,全都开心快乐地对待坏老头换头像的事儿。作为会议的主办者,我是真没想到哎!这样的区区小事儿,竟能引发如此热烈的反响,可见坏老头在博友们中的人缘有多么广泛和深厚的基础啊。

  我们从这些建议中发现,大家普遍流露出对坏老头的真情实意,真是情谊绵绵啊。人人都有一颗关爱动物、是非清楚、爱恨分明的心!这么看来,坏老头倒真的有点坏了?这就应了“男人不坏没人爱”的说法啦。对于那些个别放狠话的也不要在意,恨是爱的终极表现嘛!越放狠话的就越喜欢坏老头!希望怀老头本人摆正态度,认真对待广大博友的厚爱,仔细听取各方意见。最终,是要给大家作出一个满意的交代滴。我想,坏老头见到此情此景,在家还不得天天偷着乐啊?估计连晚上睡觉在被窝里都乐得心花怒放,合不拢嘴哩。

  下面接着讨论,今天还有谁要发言?赶紧的,会议可能还要增加个议题哩,怕春节前的时间太紧哎。以下是博友们的发言记录:

    蝉 翼:“没人在乎一直尽职尽责的这条狗狗的意见吗? 搞不好人家就乐意摆这个造型呢!?”是呀,小伙子说得很有道理!作为当事人狗狗当然有资格表明自己的意愿。人家可能就愿意这样伺候坏老头呢?

    温柔女侠:“看到坏老头的那个头像啊,我心里很难过。太难为这个忠心耿耿的狗狗了!还要顶着一个鸡蛋!也不知道它的主人怎么想的!要是我呀,就把烦人的鸡蛋拿去“葱花炒鸡蛋”,再找位漂亮美眉来照顾狗狗!”哈哈,想到一块啦!不过找个美眉照顾狗狗还是挺温馨的想法呢。那狗狗得多感激坏老头啊,真没白付出几年的辛苦劳动!

    东篱黄花:“晕,这么简单的问题干嘛把它复杂化咧?不就是坏老头家的狗狗是不是该休假的事吗?很简单啊,让狗狗顶着鸡蛋美美的坐到坏老头头上,悠哉悠哉不就得了蛮。”

  人家还给我下了命令:“如果讨论能解决问题的话,还要杀手干嘛?这事你说了算。不再复议,就这样定了”。哈哈哈,笑死我啦,这可是坏老头的博友啊!看样子像个女中豪杰,上她的博客一看她还会变脸呢,没把我笑死。好像她能当我和坏老头的领导哎!

  对,暂停一下,给大家通报个消息:陶然妹妹跟我说想借我的火箭筒把狗狗头上的鸡蛋打掉!我看这个有点悬。我当过兵的一直都没敢打,就怕伤害了那条可爱的大黄狗啊!把这事儿告诉坏老头后,他不但满不在乎,还编了个歇后语,真是够坏的。他这么说的:“哈哈,打吧,打掉就不是虐待动物了,要让老狗歇歇脖子,再这样下去会得颈椎病的,这可真是陶然他弟弟——‘淘气’。”太风趣幽默了,这就是坏老头的本性!接着发言吧。

  mengguo_mg接着说:“同意换个熊猫头像,不要太胖,耳朵要大一点的,怎么啦?都国家级了还嫌不够啊,就这么定了! 散会。”别价,会议正在讨论中,还早着呢!这可是坏老头在淄博的老乡,长期处于恋爱中的人有点晕晕晕乎乎的,倒是个十足的驴友。兄弟,国宝级的哪敢顶!

    水中月:“虎年了,都换了吧!换成老虎顶着周正龙!”这人咱已经介绍过啦,格言是“顺天意,随我愿。”这周正龙是个什么龙?各位,就是拍华南虎假照片那位陕西省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农民,曾经是猎人,2006年担任陕西省华南虎调查队的向导。这个没法顶,咱别胡来!他人在陕西,对这事儿是最清楚。

  荷上青蛙:“坏老头您的帽子这回要摘了,因为有比您坏的。您的狗狗顶一个鸡蛋,人家的狗狗顶三个鸡蛋不算,嘴里还叼着一个鸡蛋,可是您的四倍啊。”这出问题啦!

  “等等,这是谁干的?这可不行!这胆儿也太大啦!”我四下踅摸着。

  雨天漫步从角落里晃着走出来。嗨呀!你怎么也带着狗头,还顶着一摞鸡蛋呢?嘴里还叼着一个!你这不是起哄嘛?知道你有这手作图的本事,劝你还是保持中立吧,这水挺深的!黄狗顶鸡蛋是坏老头的专利,你哪能随便用呢?那得坏老头颁发许可证,还得收许可费呢!你要同意交费获得使用权,咱这圈里吃饭的钱倒是有着落了!赶紧撤下来,这可不是一般问题,还有法律责任方面的事儿呢。即便坏老头将来不用这个图片,你也不能随便使啊,决定权还是坏老头说了算。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5)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真乱了套啦!行吧,今儿的会先到这儿,明天继续讨论!唉,人一多是不好整啊,不是有那么句话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点没错!

 (本章未完待续)(博友发言均为原文摘抄)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