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21 —— 合家欢(6)  

2010-01-29 19:18:12|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连着开了三天的讨论会,各方意见还真不少,讨论挺热烈的!在会议过程中,“囧囧”圈主推荐了几位新朋友,她介绍来的咱不能不管。“囧囧”作为老军人,始终待人宽厚,她的家里挂着“善待自己,宽让他人”的匾额,你去了一看就知道是个当兵人的家!新加入的博友要求发表意见,咱给个说话的机会,顺便也算做个简单推介。

  先请“yjabc0001发言,咱听听他有啥高招?还挺不好意思,说吧! :“嗯,狗狗好像要睡觉了,恪尽职守是好事,只是不能一直都有这样,累啊,要不晚上上班,白天放假,要么就多给狗狗发正式工资!”嘿嘿,也行!这能挣钱的差事儿谁不愿意干?就看狗狗有没有这份心情挣啦!这小伙子来自广东佛山,好么样的一个南方人楞说自己是只“北方的狼”! 咱知道那地方出产地砖,世界都有名!可他推崇的却是咱温总理的做人原则,不错的一个南方小伙!

  第二个发言的是“静静的白桦林”。我说:“呵呵,够热闹!咱也发他一次言,混个脸熟不是!别说俺来了猫儿在哪没兹声不是!嘿嘿。”咱说的是狗的事儿,你这扯哪去了?此人也是山东老乡,济南滴,也是坏老头的老兄。经历就四句话“上过学、扛过枪、拿过锤子、享夕阳”。人家认识水平高“辉煌失落蹉跎岁月都是过去”,借着今天这码事儿也可以很好地梳理一下心情噢!有空大家也可以到他那帮他梳理梳理,看看他倒底啥心情?也奇怪啦,人家都没称自己是老头,这坏老头怎么就这么大胆子呢?

  先通报一下,对于此次会议,我们得到很多圈主和场外博友的支持,他们陆续以各种形式支持和声援我们的讨论。

  “晶”是位热心肠的博主和圈主,她创办的《理想家园》圈子精彩纷呈,她为博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用心交流的平台。她的座右铭简单明了“只要正好,心想事成”。她正好奇地等待大会的说法。她十分关心会议的进程和结果,每天在百忙中坚持阅读咱们会议的通报,给于点评和肯定。她还耐心地跟我说:“请继续,且听下回开会分解”。这说明她正期待大会圆满成功啊!

  《应元携手夕阳》圈子的“往事随风”小妹专程为大会送来一朵花【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6)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表示祝贺 !她的格言是“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怜惜谁,有一种爱叫做珍惜!”这与我们讨论和关心坏老头的话题多么贴切!我仅代表会议主办方对她的热情支持和赞许给于感谢!大家有机会多到她那溜达溜达,她那里总有一股刮不尽的清新的和风。

  “青蛇”是个南京妹子,她是善于品味生活,享受快乐的女人。也应该像《白蛇传》里的青蛇那样爱憎分明,她有很多能吸引你情愫的帖子,温馨又贴近生活!她给大会发来寓意幸福吉祥的花篮!真的十分感谢战友的祝福,代表大家向你致谢!她对《南京女人》可是有独到的见解,可能会让你产生娶个南京妹子为妻的愿望噢!

   湖北荆门的“云中鹤”发来消息,全文如下:“哈哈,都是些才华横溢、功力过人的高手,真令人肃然起敬啊!云中鹤这厢有礼那!”我代表与会者向这位兄弟道谢,感谢你的忽悠!不过你还是个新手,总不能让家里空空如也啊。等有了帖子大家再踩你去,也不枉你一番美言!

  “蝉翼”和“风继续吹”两个小伙子还有新的意见要做补充发言,说说吧。

  给蝉翼小伙子急的,天津话都上来,“这是干嘛呀!赶紧表个态呀:咱的狗狗坚决不下岗,或者返聘它。”小兄弟呀,不是那么回事儿,你说不让下岗就不下岗啦?

  “风继续吹”操着标准的广东话说:“坏老头,雷好啊!” 我说:“该换个穿衣服的狗狗啦!都快过年了,咋也得给狗狗穿件衣服啊,大冬天的,不冷吗?至于那蛋我看最好改成鸡腿!哼,这个坏老头真坏!”怎么又冒出东北话啦,八成是个半拉子广东人?

  “明天会更好”抢过话头:“拿一个顶着臭鸡蛋的老破狗,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女老少?哼!早晚有一天把你的鸡蛋敲碎,换成骨头!”话糙理不糙,连我都那么痴迷他,他的道行深了去了!

  不过,朋友们,我跟怀老头是兄弟情加战友情,我们俩可已经玩好了攒儿,情节都是设定好了的。但是大家乐和着提建议,主动参与,目前还没跑出我俩设好的圈!您尽管发挥,十八般武艺拿出来耍,我和坏老头接着!最后总得给大家伙一个交代!大不了再换个顶法!哈哈哈,招呼吧!

  陶然小妹又发言了:“呵呵,杀手老哥你不知道吧,最先给坏老哥的狗鸣不平的可是你陶然小妹啊,只是人单势孤,坏老头不听我的。这回好了,你组织大家,辛苦了!等给坏老哥狗狗解放了,我请你吃饭吧 。”这还真行!要说起这事儿又有故事啦。

  自从策划发表了《合家欢》系列,结果却是我被坏老头的博友幸福和快乐地讹上了,我真荣幸啊!但是,这里边有跟我要烟钱的,也有提出来让我管饭的,还有要求上榜的。我还真忽略哈,这堆里有北京的,她说去不了淄博在北京可得让我请客吃饭。唉,都怪自己没把握好,我发帖子帮坏老头解决问题,结果倒是我得掏腰包,这是哪的理呀?这都哪跟哪呢?就好像大街上管闲事,本来是救死扶伤来的反倒沾了包,自认倒霉吧,哈哈哈!

  大会讨论阶段到此结束,明天召开常委会,请常委和各地区代表准备好发言提纲,明天一定要出结果,休会!祝大家晚安!

 (本章未完待续)(博友发言均为原话摘抄)

  评论这张
 
阅读(373)|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