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22 —— 合家欢(7)  

2010-01-30 18:28:54|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7)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围绕坏老头是否换头像的问题我们开了整整一周的会了,真是合家欢呀,大家心情愉快,口诛笔伐,就连坏老头本人心里都乐开了花。在这么多热心的博主、博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压在他心头久久不能解开的情结终于要得到妥善的处理啦。有的同志迫不及待地发来消息,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他们说:“笑得肚肚疼疼啊!我们一定要坚持寻根问底,鸡蛋里挑骨头的态度,认真做好这项有益健康的工作,争取让我们大家庭更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不辜负广大博友的殷切期望,今天我们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要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会议的形式也要有所变化。今天的主要议程是这样安排滴:

  一、听取各地区代表的意见。先由代表们发言,然后合并同类项,再归纳抽象,行成可以与坏老头本人见面的综合性意见;

  二、向坏老头本人征求个人意见。由坏老头根据大家的意见和自己的认识,结合自己的心愿以及未来博友们的期待,向大会常委会表明自己的感言和态度。然后当事人可以退场,安安心心地回家休息,并耐心地等待大会通知。相信坏老头一定会认真对待,保持良好的博弈心态,同时要做好发生一切可能性的准备。

  三、由常委会进行会议表决,形成最终的决议。最后根据决议的精神拟定本次会议的通知书。本次大会第一个议题就宣告结束啦!

  各地区代表发言要简单明了,主要围绕坏老头的头像换与不换的问题进行发言,不要闲扯,每人限时30秒钟。先请坏老头家乡山东地区的代表发言,这是优先权嘛。

 “临沂剑客”,我代表山东人民就说一句:“明天会更笑!”你倒是同意换还是不换?有没有明确的意见啊?是换了更笑还是不换更笑啊?算啦算啦,就这么地吧,这条先做记录吧。

  北京市的代表发言,“陶然”说:“我早说过,我是最早提倡让他换的!可惜当初人单势孤。建议换成鸡蛋顶着狗狗的,让狗狗也风光一回。”不错,意见明确,态度坚决,换个顶法也行!

  天津代表“蝉翼”发言:“天津博友希望坏老头给狗狗发工资。”也还跟以前的意见差不多,就是尊重狗狗劳动呗!那就是不用换喽?

  华中地区代表“东篱黄花”发言:“如果讨论能解决问题的话,还要杀手干嘛?这事你说了算。不再复议,就这样定了!”这个意见你以前说过的啊,还是老一套,坚持原则,我说换就换呗?

    囧囧:“我那乖小弟的头像怎么你们那么有兴趣哦!我说小弟,咱不换哦!给多好看的咱也不换!乐得我肚子也疼了!真是服了大哥了!”哎呀我的囧囧圈主,你这不是添乱吗?你是常委哎,咱们一会开小会研究你再说!现在是地区代表在发言。

  请华南地区代表发言,“风继续吹”说:“我觉得坏老头的头像不但要换,而且连名字也得改:坏老孩!怎么样?至于头像?呵呵,我强烈抗议他老折磨那狗狗,应该叼根鸡腿!”嗯,也是个好主意,不过改名字的事儿超出预料啦,先记录在案。

  华北地区代表“荷上青蛙”说道:“仔细一看坏老头和杀手对视的头像,不禁让我有点感触。坏老头的狗狗头顶鸡蛋仰头对视着杀手,耳朵耷拉着,眼睛似睁不睁,面对杀手的火炮筒一副藐视不屑一顾的样子,照样玩着顶蛋功夫。莫不是说别看您老兄号称杀手,手持解放前的武器瞄准着我,我都不正眼瞧您一眼。咱能狂风暴雨中把个鸡蛋顶的纹丝不动,这功夫不说了得也算可以吧?您老兄既然自称杀手就来点杀手的绝活,神八都上天了您还用这武器?吓唬谁那?您这杀手也就是对付一下土炮搂子吧?切,我坏老头狗狗头顶的鸡蛋您瞄了半天准都不能打下,您这杀手也太那个了吧。”停!超时了。你说的哪个了吧?越说越离谱,你就挑吧!我那火箭筒是国产63式,哪来的解放前的武器呀?我不早解释过吗,我要是打了这发火箭弹,鸡蛋是没有了,连大黄狗都找不着了,那可爱的大黄狗不得命丧黄泉啊,我能那么干吗?我这叫震慑!接着发言吧。

  东北地区的代表兼常委“雨天漫步”好像是在作总结性发言:“老哥辛苦喽。综上所述,大家的意见无非就三种,一种是换。这老头有点特立独行,还不善待动物;一种是不换。人家乐意,而且很有创意;再一种是无所谓。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看热闹。我本想委婉地做第四种意见了,采取苦肉计来向大家表达一种信息,但结果比这坏老头还引起震动,不得了啊,也不是咱性格,麻溜改回来吧,人间正道是沧桑啊!坏老头的难处、乐处只有其自己明了啊! ”到底换不换还是没说明白,你还常委呢,也跟着裹乱!我看你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一会儿开常委会再说吧。

  好吧,开了一星期的会,大家都有点儿累了,我看啊好几个人累得晕晕忽忽的都摆不正自己的位置了,还能找着北吗?现在转入常委会。囧囧、雨天漫步留下来,其他人可以休息了!星期一正式向各位与会者发通知,到时候就知道坏老头的头像换不换了!唉,这家子人真不好整啊,这不是没事儿找事儿吗!

(本章未完待续)(博友发言均为原话摘抄,个别稍加改动)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