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23 —— 合家欢(8)  

2010-01-31 19:18:06|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8)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坏老头  VS  杀手老L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8)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 [杂谈] 我和坏老头 16  —— 合家欢(8)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今天晚上召开本次大会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谨慎地向大家宣布,会议的第一阶段目标已经基本达成。常委们认真听取和广泛征求博友们的意见,并结合坏老头本人的陈述和意愿,在认真细致研究的基础上,经过深入地坦诚地剖析,从维护博主权益的角度出发,作出如下决定:

  一、关于坏老头狗狗顶鸡蛋的头像换与不换的问题,最终须由坏老头本人根据个人意愿和喜好,以及表达个性化需求的实际情况出发,自主滴处置,大会尊重他的选择,外人无权干涉。不过我看呀,他换不换都那样!少不了大家还得说三道四!

  二、自本公告宣布之日起,坏老头需在一天之内发布自己的感言,对博友们有个真诚的交代。题目由他本人确定,可以是白皮书,也可以是自白书,还可以是随便说两句,随他滴便吧,爱咋咋滴。

  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次大会第一个议题研究讨论期间,我们顺便介绍了一些博主的情况,这只是一种交流与互动的方式。会议本身不可能把众多博友在这里一一推介,没有关系滴!今后会以各种形式与大家互动、交流,还望诸位予以谅解。任何事情都得有个规矩,没有办法,要不然这会里会外的意见等过了春节也收集不完,那这个会就真成了马拉松了,这是不行滴!为了坏老头换不换头像这点小事儿,再把坏老头憋闷死那可真是得不偿失啦!

  但是,本次常委会做出的上述决定,也迫使我在考虑换头像的问题。为什么哩?因为坏老头要是换了狗狗顶鸡蛋的头像,我扛着火箭筒还打谁哩?那会儿我就再也找不着目标啦!看来这个议题研究之前还是没有考虑周全啊,打火箭弹的头像可是我当兵的身份象征呢,这下毁喽,引火烧身哩!非要开会解决坏老头头像的事儿,如今把自己也给作践了!哈哈哈,也好啊,不光狗狗顶着鸡蛋累,我老扛着火箭筒在那瞄准,怕伤着狗狗一直不敢真打,我也很累很累的呀!我想通啦,要换咱一块儿换,彻底歇菜!假如他做出不换狗狗头像的决定呢?嘿嘿,我也要换!咱从此不再对着他进行震慑了,因为老趴在那里不动窝儿,我连个直腰的功夫都没有也够累的,干脆不招惹他了。再者说哩,头像这个东西常换常新也好有个新鲜感,换了新形象,我和坏老头都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虎年的到来,岂不乐哉!咱们来个龙腾虎跃,虎虎生威,不是也很好嘛?愉悦自己也愉悦博友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块儿乐和吧!

  本次大会的初衷原本也不在于坏老头换不换头像,实则是要告诉大家,在网络空间游弋的过程中,你要开开心心地寻找快乐!有很多事情可以给你带来快乐,让你忘却一时的不快甚或痛苦。你想,连一个小小的头像都能成为快乐的话题,就看你怎样去寻觅啦!当然,不是说你对所有的人都能用这样的话题找乐。我非常尊重我的兄弟坏老头,他既是我的战友也是我的朋友!我们就想说,只要你能够每天快乐地生活着,你是年轻人就会变得更加善于交往、倍增自信;你是老年人也会变得更加活泼可爱、笑口常开;你是男人还会变得幽默睿智、从容自如;你是女人更会变得豁朗心怡、青春永驻。畅游吧,朋友们!快乐首先属于自己,只要你快乐着,你就有最好的心态面对一切,围绕你身边的人才能开心快乐!

  还有件事,会议开始不久,有的博友提出一些与本次会议并不相干的话题。比如要收费的,要请客吃饭的,额外要求还真不少哩。这事儿不怨大家,都怨我没事捣鼓出个坏老头换头像的事儿。不过也是事出有因,逼到这份上了!不过现在好啦,一直都没得到妥善解决的问题都要自主解决啦,哈哈,大家就自便吧!

  再有,因为每天向相关圈子推送《合家欢》的纪要和通报,他们也都不辞辛劳地认真给与点评,默默地支持大会的召开,这也是大会获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动力。在此,我以主办方和博主身份向相关圈子的圈主、管理员们表示真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志辛苦啦!哈哈,倒是有点儿接见的感觉啊?不过还是有点太老套啦,没办法,咱是50后,接受的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教育,那个时代的特征在我身上是改不了啦!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热情参与和支持本次会议的各界朋友、各地区代表、常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让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对不起,还是老一套啊,真没辙啦!

  任何事儿都得有个结尾,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家一块儿乐和了一通,终到曲终散尽时。何时再相会?咱再另起话题。休会,祝大家晚安!

(本章完) 

  评论这张
 
阅读(620)|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