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欢乐博友(序)开篇   

2010-02-01 21:40:51|  分类: 【欢乐博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杂谈] 欢乐博友(1) 开篇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想了想,算了算,《我和坏老头》的集子都这么好玩,引得大家有参与互动的,还有驻足观战的,更有敲边鼓的,闹得大家乐不思蜀,意犹未尽。我们俩的事儿虽然没完,可再热闹那毕竟是我们俩的事儿!琢磨着咱再开个《欢乐博友》系列,把与众博友们建立起来的友情巩固一把,也把我和坏老头之间的互动再扩大一下范围,让更多的朋友亲身参与其中,欢欢乐乐地度过每一天,快快乐乐地生活。在咱自己的地盘上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地折腾,一块儿整他个鸡飞狗跳墙,闹他个天翻地覆慨而慷!不就是乐和嘛,有乐大家一块乐!乐他个一笑十年少,乐他个不醉夜不归!乐他个春风夏雨来,乐他个秋冬暖洋洋!咱可豁出去啦啊,不怕得罪人!要是你心眼小的,自个不跟进的你就绕道而行,在圈外看着风景;要是不怕死的你就进来体会一把。告诉你,等后悔了再想出去你可就找不着门啦!

    这《欢乐博友》怎么个玩法呢?我说说,你听听。咱以博友为对象,以快乐为主题,别管是戏说还是赞许,也别管是胡诌还是剖析,轮着谁头上谁就自认“倒霉”吧!就一条,咱可全拿博友开刀,你咋着也得让我这老杀手过过打杀的瘾那!我这手成天痒痒得没招没落的,不先试上几个人还真下不了手!各位成全成全,就让我练练手吧!

    这个集子一开篇可就长啦,要想歇手真没个准谱!愿意动手跟我一块试试拿刀的滋味你就来,咱随时都可以出手,过瘾着呢!打个比方说。我这开篇以后,可能就得先拿什么“南山菜姥”啦,什么“荷上青蛙”呀,还有咱北京的小“陶然”啦开刀。一个想当我领导的,一个看完我的帖子管我要烟钱的,还有叫着让我请客吃饭的,我不拿你们开刀我找谁?不说啦,要碰的主那可多了去啦,咱不能再泄露天机。

    想知道题目怎么玩吗?透个底,还是拿“南山菜姥”作比喻,我说了只是比喻,你可别当真!咱给她来个《南北西东话菜姥》;你像“陶然”小妹这样的咱就来个《春风细雨议陶然》,嘿!我这都是打比方,不是真滴,戏还没开始呢,这只是跟大家透漏个想法。你要想参与就报个名,签个“生死文书”,别等到我这刀已经砍下去你才后悔,不是吓唬你,那可是什么都来不及啦!不报名也没啥,我可是想到谁就拿谁开刀,叫“乱点鸳鸯谱”也行。哈哈,开篇的言论就说到这里,到这里,就到这里吧,咱慢慢见。干这事儿也不容易呀,我还得多下生活搞调查研究呢!

    各位看了这个《开篇》睡个好觉,别没事儿瞎惦记!尤其“南山菜姥”,我说了只是拿你作比喻,你看完这篇就“蹭”地一下,“飕”地一声只管上床呼呼去吧,然后做个离奇的美梦,让自己变成个快乐的傻子!嘿嘿嘿,祝大家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