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2010-07-05 21:08:48|  分类: 【战友真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热烈庆祝坏老头开博三周年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2007年7月13日——2010年7月13日

 

     值此坏老头在网易开博三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战友老杀手根据坏老头平素最喜爱的三件宝物,即:黄狗顶蛋、巴西木花蕾和藏传烟斗,并结合他在网络中的优异表现,特赠打油诗一首,以表敬贺之意。并祝坏老头越博越年轻,越博越精彩,越博越开心!

 

 【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两条狗与巴西木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打油诗》   

 

悠悠然然趟博海,潇潇洒洒岁月迁。

黄狗头上顶鸡蛋,巴西木上花蕾鲜。

心中最爱是烟斗,烧出迷雾当云烟。

犹抱琵琶半遮面,坏与不坏无须言。

网络博弈整三载,开心快乐似神仙。

处处真情恋博友,嘎嘎叫声响连天。

招猫逗狗练平衡,哈酒侃山习醉拳。

游游逛逛寻美景,神神乐乐晒图片。

结下无数网络情,战友高朋把你念。

今日请出两条狗,庆贺开博三周年。

 

   【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我和坏老头 26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原创】我和坏老头 27  —— 两条狗与巴西木花蕾和烟斗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1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