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杀手也温柔

 
 
 

日志

 
 

【原创】诗歌·渴望  

2010-08-30 22:12:02|  分类: 【我的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歌·渴望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我渴望飞翔

 因为我没有翅膀

我渴望阳光

因为黑夜屏蔽了生命的迹象

我渴望雨露

湿润让我感到清新

我渴望空气

它带给我自由的生命畅想

失落着会渴望理解

孤独着会渴望关心

悲伤着会渴望愉悦

痛苦着最渴望幸福         

幼小的心灵渴望成长

疾病缠身渴望的是健康

没有渴望

等于心灵的死去

没有期盼

生命就缺少了浪漫的阳光

渴望是心底的诉说

渴望是灵魂在徜徉

渴望是情感的奔放

渴望是思想折射的光芒

渴望而不可及

心中将留存永恒的遐想

渴望在瞬间实现

还会催生新的祈望

鸟儿在空中呆久了

渴望陆地上的支点

船在远洋中航行

最渴望到达港口的彼岸

身陷牢笼

渴望的是蓝天和自由

没有人会渴望失落

也没有人渴望痛苦

更没有人渴望悲伤

多少次我展开欲飞的双臂

让它在梦里变成翅膀

自由自在地翱翔

我感到了快乐

因为心灵在幻想中释放

快乐能渴望吗

不能

渴望能引领快乐

但快乐不会被渴望

快乐可以被创造

随时随地

每时每刻

只要有了渴望

哪怕永远不能企及

心灵都会随着梦想

自由飞翔

 【原创】诗歌·渴望 - 温柔杀手老L - 温柔老杀手的博客

 (图片为网络引用)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1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